close

果然是要有什么大事情我才会来更新BLOG

哈哈哈 不过说真的我写东西还有描述事情的pattern

不是essay是summary型的.. So,

我觉得我不会写到很长  大概都简短说

不过我却很喜欢看人家长长的部落文 哈哈

 

为什么我会来写BLOG(?!) 因为

我去了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好啦 我知道很多人去过了 这样炫耀好像有点乡巴佬

可是.. 我就是想讲  哈哈哈 超欠打

 

 

 

今天就超稀奇的啊 我和煊华敢敢2个人就出国去了

去新加坡Universal  哈哈哈 兴奋下

其实也还好啦  因为早早起床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

坐巴士也坐惯了  读书常来回马六甲

所以没什么feel  玩的feel直到我进了Universal

才出来  超high的啊整个  几乎都被我们玩完了

除了旋转木马 Mini摩天轮之类的不要讲 -.-

真的是小孩子玩的  哈哈哈

 

那个那个 Transformer就第一个玩的啊

一玩mood就来料  赞啊! 哈哈

Human, Cylon过山车就不多说了  要自己体验才叫刺激

超级超级够力  心跳超快  赞啊!

过后其他的都好玩啦讲真的

整个就值得一去  不会后悔的  

不过他那里capture的照片肯定是有够丑的咯

每一次玩了过后去看都超爆笑 哈哈哈

因为我们的表情一定是傻的  哈哈哈哈哈

 

然后好像每个地方去的时候本来不多人的

结果我们到了过后  后面超多人

还38的说是不是我们带旺的

哈哈哈哈哈  不懂幻觉太大

还是转坏头脑

 

 

照片全部在煊华相机 她还没给完我

一天直接拍了164张照片好像  大多数都是我在抓拍

不过我相信就算她给完我照片了

我还是会懒惰上传  哈哈哈  对不起我是懒人

要看去FB看吧  我想应该会看到的 哈哈

 

 

Erm,.. 我的summary好像完了

这应该算是我最长的文章之一了 我觉得

因为我真的不多话来描述事情 xD

 

总之一句话  赞啦 ;)

今天仅仅2个人去也觉得很值得

因为2个人还占了不少方便的说 哈哈哈

 

 

其实还有一个蛮深的感触的

去和回   在过custom的时候

看到一辆辆的motor群

就想到爸爸妈妈每天都这样辛苦去做工

很心疼  然后我跟煊华说

以后一定要赚多多钱给爸爸妈妈

 

父母正在为你打拚就是你今天该用功的理由。

 

这句话  赞。

 

 

要用功读书不可以辜负爸妈

加油

 

 

突然担心自己的成绩下

哈哈哈  38

 

Be Positive ok!

我的名言 

嘿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