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_萵掛.jpg

31/12/2011

17歲 的最後一天 ;)

YEAH!

過了12點就是2012料

下午還沒有feel的說  跟往常一樣悶死在家  沒事做

 

 

不過還好  在家悶死之前

跟榮維維去吃午餐 ;P  從camp回來了的傢伙

很明顯的發福了  不知道是因為才睡醒  腫了的關係 xD

你自己講  明年減肥的蛤  多一下罷了 哈哈

然後去找在做工的雪玲姐姐  聽到 “你瘦掉”  “臉好像小掉”

哇  心情極好  就算是假的聽到也爽 xD

 

 

回到家就真的快悶死了  真的沒事可做

天氣極熱  把全部頭髮綁起來  自拍START -.-

第一次把全部頭髮綁起來自拍

管它  自然就是美 ;P

最近很自戀  哈哈

 

 

 

2011-1~2_萵掛.jpg

WOW! 我的白色指甲  哈哈  我愛

幸虧畢業料  不用再因為開學而帶著不捨的心情

用nail remover跟它消除掉  哈哈哈

 

 

-----------------------------------------------------------

寫著寫著突然 00:00 1 JAN 2012

HAPPY NEW YEAR!!!

哈哈哈  從2011寫到2012的文章 ;P

17歲的最後  18歲初 ;)

老了老了  nvm  18 一朵花 xDD

 

感謝上帝一年來的看顧及保守 ;)

JESUS loves you more than you know ;)

 

新的一年  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幸幸福福

WOOHOO!  HIGH!

今年會過得更好!  繼續加油!

FIGHTING!

 

-----------------------------------------------------------

 

 

2011-1~3_萵掛.jpg

最後 show下我罕見的右側臉  嘻嘻

平時拍照都是左側臉  很難發現我右眼下有一個小小的痣

愛哭痣(?!)  見仁見智 xP

很遺憾的我的眼睛並不漂亮 T.T

早上的貓眼般  無神

喵~ 咬你 =v=

 

哈哈哈哈  我今天很high

發下神經勿見怪 ;P

 

 

 

 

真的會沒事的吧? 嗯。

 

 

 

2012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