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也會寫上癮   我深深相信照片的魔力

感謝紫薇這個狗仔  哈哈  看到她放偷拍ST.JOHN的照片

真的會回憶起很多   一起Kawad  一起義賣

看到女生Kawad時全部頭髮夾起來真的是恐怖  不是說你們恐怖

我是覺得自己很恐怖   如果這個Hari Koku 有參加  死了

整個慘  現在我的額頭真的是不可以看  想想一下

是時候保養好讓我的額頭出來見人   

 

 

感覺很久沒有自拍了   已經不會自拍了  啊哈(好像很假)

應該是說已經拍不出自己要的feel 了吧  那麼久沒自拍

都是跟朋友拍 =D   新年一定要拍多多!! 留念啊..

大家都要長大了  可以不要嗎? T T



畢業后一定要在我的頭髮上動工  哇哈哈  我要染髮

可是...不懂要什麽顏色   期待著  所以現在的顏色也要拍多多是不?

好以後留著照片看到可以回憶嘛! 哈哈.

朋友們   我們來拍照留念吧 =)

 

 

照片的魔力就是

就算過了很久很久

但是看到照片時還是會想起當時的觸動與感動。

 

 

          照  就是間停留在一瞬間的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w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